魔道衍生作品小结
其实最后的成品不是我一开始想的这样,我还做了小桥、小亭子。。结果发现比例不合,所以做了很多无用功( ̄ε(# ̄) Σ
哎,毕竟莲花坞承载了羡羡少年时过的最快活的一段时光,想尽量放更多内容,不能呈现也是一个遗憾。
我一次性倒了半瓶AB胶,发热后滚烫滚烫的,我都觉得瓶子要爆炸了,因为发热所以产生了很多长条状的气泡(本来是想做纯净无泡的池子啊。。)
作为一个热缩片初尝试的人,本来也不打算自己直接画图纸做荷花,所以淘宝上疯狂找已经设计好的荷花预切片,终于找到一家预切片非常好看的!
制作好荷叶和荷花后,为了让荷花立起来体现出更好的层次感,用UV胶吧实在是太麻烦了,而且照灯得累死。于是,翻出了我很久前买的热熔胶!简直既好塑性干的速度快,如果不小心粘到玻璃瓶上也能无痕迹的扣下来,简直太棒了!所以这个视频粘合部分用的都是热熔胶。
瓶子上的盖子是用滴胶做的圆形压板,电钻钻出圆形孔,点香后,方便烟雾倒流。
整体来说这次制作很省力,才让我保持了周更嘿嘿!
【材料清单以及出处】
1、玻璃瓶 中号直径13.5高14cm(店铺名:爱花饰lovehuashi)
2、荷花组合热缩片预切片 (店铺名:洛珞轩)【荷叶是UP自制的】
3、上色用的印台以及热缩用到的其他工具(店铺名:莲花手作橡皮章文化美术用品店)
4、连接荷花用的铜线,0.2mm金色35米左右(店铺名:CHE GEL美甲工作室)
5、热熔胶30W送60根胶棒(店铺名:yat亚特旗舰店)
6、倒流香【我挑的是最便宜的那种,就是为了拍摄效果,大家可自行挑选】(店铺名:熏香企业店)



过程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684437

评论

热度(20)

© 小鱼腿腿 | Powered by LOFTER